close

一個月前來到美國的south coast mall陪朋友挑求婚戒,結果哪知不小心逛到Chanel然後口袋就破了一個大洞

原本真的只是單純逛街,單純看看,一直都覺得小香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呀!結果不小心看到了我愛的粉紅色(跟桃紅色),

於是就~~~

 就是這兩個包,讓我天人交戰了很久~~

 

到底哪一個好看呀??!!

我覺得兩個都很好看呀!!!但價錢也差好多呀(差了快2000usd)

老公說左邊好看,是經典款!

我一進店裏其實也是先看到左邊那個包,右邊那個是供在透明箱子裡面的(感覺就很貴),我先試背了左邊的覺得蠻喜歡的,

後來就逛了起來,想說每個都給它拿來背看看也無傷大雅,於是請店員幫我拿箱子裡面那個給我背看看,店員幫我介紹說這是珍珠魚皮製成,

我還拿起來聞看看有沒有魚腥味,我旁邊的朋友說他快笑死,說這是chanel也怎麼可能會有魚腥味阿因為我本身很喜歡皮件的味道,所以就算店員說是小牛皮我也是會聞看看嘛

不背沒事,一背之後開始猶豫,左邊那個是很好看(但實品其實有一點點一點點藕色),所以顏色來講它沒有到達我的100分,而右邊那個不是經典款而且又好貴,想了好久好久以後~~~

我選了右邊的!因為覺得那麼貴的東西一定要100分的狠喜歡狠喜歡,右邊那個我想我沒有什麼好挑剔的,而且感覺右邊的比較好照顧比較不容易髒!

而且這種東西又不是常常在買,下次再買可能都不知道幾年後了,所以貴一點也就算了,之後省吃簡用點就好了!

 漂亮的包裝

 

 容易很小,大概4支iPhone 6s plus吧~.

 


模現在已經被我撕掉了(背了幾次後才發現那模的存在~哈)

  

背面照

  

買完沒幾天就帶它出門透透氣了(因為每次買名牌包都供在那裏,常被念買了又不背幹嘛買XD)

  

我女兒的達達也很愛它

  

跟Tokyo banana好搭 

  朋友帶來的日本伴手禮(好幸福❤️)

 

我的小香好可愛呀❤️

  

  其實我大概有好幾年沒有買過精品包了,因為中間經歷了懷孕、生小孩、帶小孩,根本沒有心思想買什麼精品包,

倒是媽媽包買了好多個這中間當然還是會online window shopping,逛了很多包之後,我覺得我會買的包只有三種,

就是媽媽包、Chanel 、Hermes (Birkin 跟 Kelly)

今年滿30歲,自己覺得這個小香就是送給自己的三十歲生日禮物,所以Hermes ~我們四十歲見

arrow
arrow

    Cherryy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